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朝鲜有25处导弹基地 可一分钟内攻击首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2:56  环球网
资料图:朝鲜的飞毛腿-C型弹道导弹
资料图:朝鲜的飞毛腿-C型弹道导弹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韩国国防研究院副所长金泰宇25日援引美国科学家联盟(FAS)的资料表示,朝鲜在全国各地部署了25处导弹基地,朝鲜导弹可以在发射3-7分钟后击中韩方的攻击目标,而位于停战线附近的导弹在不到一分钟时间就能攻击首尔。

  金泰宇是在美国传统基金会在华盛顿主办的朝鲜半岛研讨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部署在“军事分界线”附近的朝鲜导弹,在发射后不到一分钟就能攻击首尔,韩国正在引进的旧式“爱国者”导弹(PAC-2)和海上拦截导弹SM-2等韩国防御体系根本起不到实际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基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