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赴委内瑞拉舰艇编队将至少访问25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1:42  新华网
俄罗斯海军基洛夫级彼得大帝导弹巡洋舰已经启程开赴委内瑞拉
俄罗斯海军基洛夫级彼得大帝导弹巡洋舰已经启程开赴委内瑞拉

  新华网莫斯科9月23日电 (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23日在莫斯科说,于22日起航的俄北方舰队舰艇编队将在为期2个月的远航中访问至少25个国家。

  谢尔久科夫当天在会晤俄各大媒体负责人时说,俄北方舰队舰艇编队计划访问至少25个国家,时间预计长达两个月。俄罗斯舰艇已很久没有进行

  过这样的远航,此次航行准备了1年多时间。

  由“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导弹巡洋舰、“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及其护卫舰队组成的北方舰队舰艇编队22日启程前往委内瑞拉,将于11月10日至14日与委内瑞拉海军在加勒比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方舰队 委内瑞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