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将于2009年进行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新型五代战机设计方案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新型五代战机设计方案

  中新网9月24日电 俄罗斯联邦工业与贸易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近日表示,俄罗斯第五代军用飞机计划于2009年进行首飞。

  据俄新网23日报道,鲍里索夫指出:“第五代战斗机将于2009年进行首飞。它处在良好的技术状态。这是装备新型发动机和良好航空电子设备的战斗机。”

  早先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期望第五代战斗机于2013年前列装空军。

  新一代多用途战斗机将用于替换苏-27和米格-29战斗机,在战斗力方面性能提升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