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巴基斯坦爆炸案目标可能是总理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1:05  环球时报
巴基斯坦万豪酒店发生爆炸现场
巴基斯坦万豪酒店发生爆炸现场

巴基斯坦万豪酒店发生爆炸,不少汽车被炸毁
巴基斯坦万豪酒店发生爆炸,不少汽车被炸毁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万豪酒店20日发生爆炸。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60人死亡,200人受伤。据美国麦克莱齐报业集团报道,巴基斯坦总理府可能是爆炸案的第一目标。

  麦克莱齐报业集团报道说,这次爆炸据信是伊斯兰堡最血腥的恐怖袭击事件,袭击者可能是与“基地”组织有关系的伊斯兰叛乱分子。

  就在袭击发生前几个小时,巴基斯坦新总统扎尔达里首次向国会发表演讲,督促继续打击恐怖分子。

  尽管发生爆炸的是外国人最爱聚集和居住的万豪酒店,但麦克莱齐报业集团报道说,有迹象显示,袭击者的最初目标可能是附近的巴基斯坦总理府。当时,总统扎尔达里、总理吉拉尼以及许多国会议员、政府高官、军队指挥官正在举行晚宴。由于总理府保卫过于森严,袭击者转而向附近的万豪酒店下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