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首都万豪酒店发生爆炸至少6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1:02  环球时报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市内万豪酒店发生爆炸事件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市内万豪酒店发生爆炸事件

巴基斯坦万豪酒店发生爆炸
巴基斯坦万豪酒店发生爆炸

  环球时报驻巴基斯坦特约记者孟祥麟报道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春风报道 据德新社报道,巴安全官员表示,至少60人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万豪酒店爆炸案中丧生。万豪酒店仍在燃烧之中,有可能发生倒塌。

  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大幅增加。警方报道称,有许多宾客和酒店工作人员被困在被炸毁的酒店里。伊斯兰堡万豪酒店是外国人最喜欢入住的酒店。

  100多人在爆炸中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称,至少有200人在爆炸中受伤。现场报道称,有许多伤者有生命危险。

  警方发言人称,作案者使用了1000公斤炸药,爆炸给地面留下了一个6米的坑,摧毁了酒店的正面建筑物。爆炸还使周围一公里的建筑物上的玻璃被震碎。(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