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空某地空导弹营安保紧急拉动演练不设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06:16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富光、谢峰报道:中秋时节,北空某地空导弹营在不打招呼、不设预案的情况下,进行了一次安保紧急拉动演练。结果显示,战备等级转进时间比以前缩短了三分之一。

  按照安保战备要求,要缩短战备等级转进时间,必须使导弹直接进入阵地,随时处于待命发射状态。然而,露天布阵容易造成导弹表体温度升高等安全隐患。为此,该营积极开展科技护装活动,并组织部队开展整体联动演练,破解了一些延续多年的重点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空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