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总统:年内攻下泰米尔猛虎叛军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猛虎组织女兵
资料图:猛虎组织女兵

  中新网9月17日电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16日信心满满地表示,在今年结束之前政府军会攻下叛军的总部。

  据《联合早报》报道,拉贾帕克萨16日在外国记者俱乐部的聚会上表示,政府军取得的进展“令人满意”,应能在今年底攻下北部的基利诺奇。他也表示,将尽快拿下北部其他地方,但无法提供明确的时间表。

  拉贾帕克萨誓言要“尽快结束战争”,他排除和泰米尔猛虎和谈的可能性。

  今年8月,在科伦坡举行的南亚领袖会议上,泰米尔猛虎叛军宣布停火10天,但斯里兰卡政府拒绝了。拉贾帕克萨说:“我不认为泰米尔猛虎(对停火)是认真的……他们只在势力遭削弱时才会提停火。”

  据悉,自1972年来,斯里兰卡政府军和泰米尔猛虎的战争已导致大约7万人丧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猛虎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