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轰炸机携导弹飞越加勒比海引美国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41  人民网
资料图: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9月16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俄罗斯空军15日宣布,两架图-160计划当天从委内瑞拉起飞,飞越加勒比海。此前,图-160飞抵委内瑞拉时,已经引起美国的不满,并多次派战机监视。

  法新社消息,俄空军发言人亚历山大·德里克在莫斯科说:“两架轰炸机15日将在加勒比海公海海域飞行大约6小时。据他介绍,两架图-160型轰炸机试飞加勒比海旨在测试它们在热带气候条件下的飞行效果。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将于16日会见机组人员。

  这两架飞机9月10日在委内瑞拉北部玻利瓦尔空军基地着陆。俄军方9月初宣布,将派遣一艘核动力驱逐舰和多艘战舰前往加勒比地区与委内瑞拉海军举行联合演习

  俄空军少将帕维尔·安德罗索夫11日说,这两架战略轰炸机仅携带试验性导弹,将在中立水域上空试飞数次,9月15日返回俄罗斯。

  俄军图160轰炸机可能延长停留委内瑞拉时间

  俄军称飞抵委内瑞拉轰炸机未携带核武器(图)

  俄罗斯委内瑞拉海军联合演习可能引起美国不快

  俄罗斯海军将在委内瑞拉临时基地部署反潜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图-160 加勒比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