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卫星照片曝光朝鲜新建远程导弹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3:36  环球网
美媒刊出的据称是朝鲜第二个远程导弹基地的图片
美媒刊出的据称是朝鲜第二个远程导弹基地的图片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11日报道,朝鲜在建设第二个远程导弹发射基地。根据卫星图片显示,这个基地比以往曝光的基地更大,而且设施也更加完善。根据简氏防务集团资深情报分析员约瑟夫·S·贝鲁兹和私人卫星公司的情报分析员蒂姆·布朗对卫星图片的判读,可以确定这个远程导弹基地位于朝鲜西海岸,位于中朝边界附近,应该是在8年前开始建的。

  报道说,在上一次采访中,贝鲁兹告诉美联社记者:“该基地主要负责设备的调试和测试,很明显朝鲜正在加紧进行其远程导弹计划。”

  报道还援引贝鲁兹的话称,从2005起导弹基地的发射台就已经完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行发射试验。他坚信朝鲜建造这个发射基地,主要是为了推进朝鲜的远程弹道导弹、洲际弹道导弹以及卫星发射计划。(闻新芳 小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