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军区摩步旅探索出20余种沙漠戈壁下新战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6:30  解放军报
解放军机步师92轮式步兵战车编队
解放军机步师92轮式步兵战车编队

  本报兰州9月7日电 记者李秦卫、通讯员黄宝峰报道:黄沙滚滚,漠风呼啸。初秋时节,兰州军区某摩步旅在腾格里沙漠腹地摆兵布阵,对新战法进行实战化检验,20余种复杂电磁环境下的新战法得到充实完善。

  近年来,该旅大力开展信息化条件下战法训法研究,针对沙漠戈壁地域作战特点,采取理论牵引、网络模拟、实地研练等方法,组织精兵强将定期开展新战法研练,部队战斗力连年攀升。此次演兵大漠,记者发现旅考核组对新战法格外“挑刺”,设置遭遇沙尘暴、车陷沙海和电子全程干扰压制等多种复杂情况并存的环境,昼夜连贯实施,对新战法进行反复考核,淘汰了14种不符合实际的战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兰州 摩步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