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哈兹拟邀请俄罗斯在其港口建海军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5:13  环球时报
资料图:俄罗斯黑海舰队列装的光荣级首舰莫斯科号巡洋舰
资料图:俄罗斯黑海舰队列装的光荣级首舰莫斯科号巡洋舰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罗咏章报道 阿布哈兹领导人说,他将邀请俄罗斯在其所属的苏呼米港口建立海军基地。

  据美国《纽约时报》8月27日报道,俄罗斯方面周三表示,他们对北约驶往黑海的军舰保持警惕,他们认为目前北约在格鲁吉亚西海岸集结的军舰数量已超过了俄罗斯。

  就在人们对该地区的海军力量平衡进行观望的时候,阿布哈兹领导人表示,他将邀请俄罗斯在其所属的深水港口苏呼米建设海军基地。

  同时另一个可能令俄罗斯愤怒的决定是,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表示,他将和俄罗斯谈判,准备提高俄罗斯海军在乌港口塞瓦斯托波尔的租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布哈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