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核潜艇2006年停靠新加坡时可能发生核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8:49  中国新闻网
美军洛杉矶级“休斯敦”号攻击核潜艇
美军洛杉矶级“休斯敦”号攻击核潜艇

  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25日说,一艘美国核动力潜艇2006年停泊新加坡水域时可能泄漏放射性物质。

  张志贤在国会回答提问时说,美国本月通告新加坡政府,美军洛杉矶级“休斯敦”号攻击核潜艇自2006年6月起出现放射性水微量泄漏问题。

  他说:“这暗示‘休斯敦’号2006年9月停泊樟宜海军基地期间可能发生泄漏。”

  美国海军本月1日通告日本政府,“休斯敦”号今年3月在日本长崎县佐世保港停泊时,可能发生泄漏。美国政府7日发布报告说,这艘核潜艇2006年6月至今年7月存在放射性物质泄漏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艇 泄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