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恐怖分子可能用伪装货车袭击美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 1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警告,恐怖分子可能会趁共和民主两党大会举行期间,利用伪装成紧急或商用的车辆,在举行大会的城市发动恐怖袭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FEMA上周四在报告中指出,恐怖分子只需2000美元就可以将车辆伪装成救护车、超市货车等。不过FEMA并无提供确实情报,只是警告恐怖分子“有可能”发动类似袭击。发言人察伦表示FEMA会与执法部门合作阻止恐袭。

  FEMA披露,2006年得州曾发现有犯罪组织,用伪装成全美最大超市沃尔玛的货车,走私大麻及可卡因。

  本月初,国土安全局曾表示由于奥运、两党大会及大选等大事,美国直到明年夏天都会处于受袭高危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恐怖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