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7医院与南航部队成功对接卫勤保障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06: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骆以汉、张书松报道:一场联合卫勤保障训练日前在海南岛某地域展开:广州军区187医院野战医疗所突然接到海南军区某战区出现“伤员”急待救治的电话,医疗所与邻近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迅速启动多点卫勤保障应急预案,仅用10分钟就完成了野战抽组对接任务,20分钟后就与该师某场站医护人员一道完成了对“伤员”的急救和后送准备。

  训练中,他们立足实现卫勤训练与实战保障的对接,重点加强紧急抽组、快速机动、多点保障、战伤救治等课目的演练合练,有效增强了协同作战卫勤保障能力。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