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流行去扁顺口溜 退役将领撕与陈水扁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陈水扁海外洗钱风波引发台湾民众强烈不满,陈水扁高中母校有家长跟校友要求撤除他“杰出校友”资格,而部份高挂陈水扁大名的匾额,也出现“去匾”潮流。这股反扁风暴也延烧到台军内部,甚至在军中内部流传出“去扁顺口溜”。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有人致电台军建议更换退伍令及派官令上的“陈水扁”字样;还有部份军官把在军官晋升典礼上与陈水扁的合照换掉;有些退役的将领甚至公开在家庭聚会的场合中,将合照撕掉。

  当种种去扁、反扁的心态成为一种趋势后,军方内部就传出一句顺口溜,“与扁合照让人笑、现役的偷偷拿掉、退役的公然撕掉、任官派令拿不掉、看到扁名眼泪掉”。短短的顺口溜,一时之间已经成为台军茶余饭后的笑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