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剿灭46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 09:06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15日电 (记者李忠发)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省长加尼15日说,巴安全部队截至当天已在巴焦尔部落地区剿灭46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加尼在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本月6日开始的军事行动还造成22名安全部队士兵阵亡。西北边境省政府已设立救济中心,为20多

  万逃离家园的平民提供帮助。

  另据巴基斯坦国际新闻网15日报道,巴总理吉拉尼当天说,安全部队在巴焦尔部落地区的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直到完全肃清武装分子、恢复这一地区的和平秩序。

  本月6日,巴焦尔部落地区的塔利班武装伏击了巴安全部队车辆。巴安全部队随即于当晚开始在这一地区展开军事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