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军演习邀请印度飞行员瞄准印军购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3:10  中国新闻网
赴美国参加联合空演的印度空军IL-76MD运输机
赴美国参加联合空演的印度空军IL-76MD运输机

  中新网8月12日电 美国11日在内华达州举行空军演习,首次邀请印度战斗飞行员参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智库兰德公司的南亚专家费尔说:“这次的空军演习特别重要,除了非常重要的盟国外,印度也受邀参与了。这肯定是2000年美印建立联系以来,两国关系进一步扩大。这确实意味着,印度和美国维持的是战略伙伴关系。”

  俄罗斯目前是印度的主要军火供应国,美国公司也希望能在印度军火市场分一杯羹。

  印度已同意斥资约10亿美元,向美国洛克希德公司购买6架C130大力士运输机;美国公司还在争夺一笔总值100亿美元的订单,向印度供应126架战斗机。

  美国空军这次的军演为期两周,韩国和法国飞行员也参加,估计参与的战机有65架,人数有1000多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