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假想俄格冲突场景:乌克兰可能卷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53  环球时报
俄罗斯装甲车队从格鲁吉亚被摧毁坦克旁边经过
俄罗斯装甲车队从格鲁吉亚被摧毁坦克旁边经过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冲突如何收场?”英国《卫报》11日的文章假设了三种场景:一、回到现状并不容易,或许格鲁吉亚只能看到南奥塞梯被并入俄罗斯联邦;二、阿布哈兹也蠢蠢欲动,格鲁吉亚被迫两面应战,克里姆林宫可能趁机推翻它讨厌的萨卡什维利;三、冲突继续扩大,致使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如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卷入,“在这种情况下,南斯拉夫的战争就不值一提了”。

  以色列《国土报》题为“格鲁吉亚的赌博”的文章说,“在一款2001年面世的计算机游戏中有一个假设场景,美国特种部队插入分裂地区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协助对抗俄罗斯人的入侵”,但是,“这可能只是一个游戏,现实生活中,美国或者西方部队进入帮助格鲁吉亚人封堵俄罗斯的冲击几乎不可能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