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俄罗斯境内恐怖威胁依然非常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47  新华网
普京称俄罗斯境内恐怖威胁依然非常严重(图)
资料图:俄罗斯总理普京

普京称俄罗斯境内恐怖威胁依然非常严重(图)
资料图:俄罗斯士兵在北高加索地区演习

  新华网莫斯科8月4日电 (记者刘洋)俄罗斯总理普京4日说,恐怖主义威胁在俄罗斯依然存在且非常严重,联邦政府将采取措施坚决打击恐怖势力。

  普京是在当天召开的俄联邦政府主席团会议上作出这一表态的。俄塔社援引普京的话说,俄罗斯已经为构建完整的多层次反恐体系开展了大量工作,并沉重打击了恐怖组织,但今后还应继续打击恐怖势力,对其一切行动予以坚决制止。

  普京说,安全问题始终是俄联邦政府高度关注的问题,俄将审议新的反恐专项计划,并将加大在反恐领域的投入力度,拟为新的反恐专项计划投资数百亿卢布。普京还建议联邦政府主席团会议讨论签署反恐领域国际协议的问题。

  近年来,俄罗斯联邦政府加大了对北高加索地区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俄境内恐怖活动明显减少,车臣等地局势也有所好转。然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北高加索地区针对警察和平民的恐怖活动又呈升温之势,引起俄高层关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恐怖威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