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伯承同志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6:05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副军职离休老红军、广西军区原顾问景伯承同志,因病于2008年3月25日在南宁逝世,享年90岁。

  景伯承同志系四川巴中人,1919年10月出生,1933年1月参加革命,1934年12月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指导员、教导员、政治处主任、政委,军分区参谋长、司令员,广西军区副参谋长,广西桂林地区革委会第一副主任等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