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显示美军女兵多达四成在军营遭到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10:35  环球网
报告显示美军女兵多达四成在军营遭到强奸(图)
这名美军女兵控诉说曾遭到海军陆战队士兵的强奸

  人民网8月1日讯,据CNN报道,一名美国女国会议员本周四称,退伍军人医院的军医告诉她,平均10个美军女兵中就有4个遭到过性侵犯,她表示这一数字令人骇人听闻。然而政府的报告中暗示,这一比例可能会更高。

  这位名叫简·赫尔曼的女议员是在众议院专门调查小组分析军方提供的相关报告时说这番话的。

  赫尔曼说她近日走访了位于洛杉矶附近的一家退伍军人医院,在那有就诊的妇女告诉她在军中被强奸的恐怖故事。

  “令我惊悚的是,到那家医院就诊的退伍女兵中有41%表示是性侵犯的受害者。”赫尔曼说。赫尔曼是一名致力于保护女兵权益的议员。

  “29%的女性表示她们曾在军中被强奸,她们的噩梦仍然在继续,常常有无助的感觉和低落的情绪,这有可能毁了她们的一生。”

  “现在这一状况很普遍了,相比之下我们的女兵面临的危险更有可能来自同伴的性侵犯,而不是来自伊拉克的敌人的袭击。”

  到7月24号为止,共有100名美国女兵在伊拉克死亡。

  在2007年,2212名女兵中有181人上报在军中遭到性侵犯,也就是说军事法庭大约受理了8%的性侵犯报告。而只有40%左右被指控犯有性侵犯的士兵受到了惩罚。

  当军方对此进行辩护时,调查小组获悉五角大楼的高级指挥官凯伊·维特里也受到性侵犯指控,所以尽管发出了传票却没有令其到场。(刘若楠)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军 女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