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F-15战斗机参加红旗军演时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17 中国网
美国空军F-15战斗机参加红旗军演时坠毁(图)
资料图:美国空军F-15战机

  据俄新社7月31日报道,美国空军一架F-15D“鹰”式战斗机在内华达州坠毁,当时该机正在参加“红旗-08-03”演习。内利斯空军基地代表安德鲁•达姆博斯基表示,机上的两名飞行员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空军基地新闻处早些时候宣布说,当地时间7月30日11点30分左右,这架F-15D战斗机在戈尔德菲尔德以东80公里处的靶场坠毁。目前,一个专门专家小组正就失事原因进行调查。受伤飞行员情况稳定。据悉,F-15D“鹰”式战斗机价值2990万美元。(闻新芳/人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