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成波音激光制导联合攻击弹药首家海外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德国成波音激光制导联合攻击弹药首家海外客户
德国空军"狂风"战斗机

  波音公司今后将向德国空军交付一批"激光制导联合直接攻击弹药"(LJDAM)精确制导改装组件并将其集成到"狂风"战斗机上,这将是LJDAM武器系统首次对外出口。

  LJDAM是波音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精确制导武器,可用来对付移动目标,这种武器已于去年在美国空军投入使用。根据先前和波音公司签署的一笔商业合同,德国订购了一批可以用来改装227千克(500磅)级炸弹的LJDAM精确制导改装组件。据波音公司透露,这批订货预计将从2009年中期开始交付。

  波音公司"直接攻击"(Direct Attack)项目经理Dan Jaspering对此表示:"目前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对LJDAM表现出浓厚兴趣,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获得更多的订单。"(陈黎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