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为7名警官颁授武警少将警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公安部为7名警官颁授武警少将警衔(图)
公安部长孟建柱为7人颁授武警少将警衔 中国公安部网站图 于志刚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 中国公安部昨天举行公安现役部队警官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分别为公安部消防局调研员许兆亭,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绳晓明,公安部警卫局调研员毕根敬、李书琪,公安部人事训练局调研员周伟,西藏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欧洛布穷、政治委员李乐民七人颁授了《警衔晋升命令状》。

  据中国公安部消息,晋衔仪式上,孟建柱向七名晋衔警官表示热烈的祝贺。孟建柱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带领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他表示,特别要加强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重要理论,加强学习各种新知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理论水平、政治水平和工作水平,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更好地带领队伍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工作、扎实工作,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

  孟建柱强调,当前,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奥运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阶段,确保北京奥运安全是全国公安机关的头等大事。公安现役部队一定要紧紧围绕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奥运安保各项任务。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晋升许兆亭等七名同志武警警衔的命令》。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金国、孟宏伟出席晋衔仪式,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主持晋衔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