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资助巴基斯坦2.26亿美元改进F-16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8:40 新华网
美国将资助巴基斯坦2.26亿美元改进F-16战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现役老式F-16战机正在加油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电 (记者赵毅)美国白宫发言人佩里诺24日证实,布什政府将把原本提供给巴基斯坦政府的一笔2.26亿美元反恐援助款项,用于资助巴方改进F-16战机。

  据《纽约时报》24日报道,根据布什政府4月向国会提交的原计划,这份援助款项将用来资助巴方更新或维修海上巡逻机、武装直升机及购置导航设备。现在布什政府决定使用这笔款项升级F-16战机航空电子雷达设备,以提升战机的生存和作战能力。

  佩里诺在当天召开的例行记者会上证实了这一报道,并称美国政府向巴基斯坦提供的F-16战机正被用来执行反恐任务,这些战机需要得到养护,而巴方也需要美方提供的帮助。

  因需要巴基斯坦政府在反恐方面提供支持与合作,布什政府于2005年同意向巴基斯坦出售F-16战机。今年6月,美国国会批准向巴基斯坦交付10架翻新的F-16战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