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服役两艘新型国产快速攻击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0: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防务网站7月17日报道 印度海军将为其舰队增加两艘新型舰艇。这两艘喷水式快速攻击艇(WJFAC)名为“Cinque”和“Chariyam”,已经在加登·里奇造船与工程公司(GRSE)的Khidderpore码头下水。

  此次下水的两艘舰艇属于印度海军计划建造的10艘该系列舰艇的第一部分布,每艘耗资5亿卢布,并计划于2010年10月交付印度海军。“Cinque”号和“Chariyam”号快速攻击艇是印度海军前快速攻击艇的改进型,速度超过35节。该型快速攻击艇装备有CRN-91舰炮和传感器。

  该系列舰艇的前两艘“卡尼科巴群岛”(Car Nicobar)号和“察他喇”(Chetlat)号已经于2007年11月下水,目前正处于装备阶段,计划于2008年11月服役印度海军。(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