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称美国已冻结对台军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8:19 环球时报
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称美国已冻结对台军售(图)
美国欲售台爱国者-3型防空导弹。资料图:美军爱国者3型防空导弹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吴闯报道 法新社16日称,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蒂莫西•基廷表示,在中方表达对这一问题的关切之后,美国已冻结对台武器贸易。

  法新社称,基廷表示,“近期美国没有与台湾进行重要的武器贸易。这是当局现在的政策。”

  有报道称,一些美国高官在阻止美国一项110亿美元的武器和数十架F-16战机的对台交易,这种局面可能会维持到布什总统离任。

  如美国要对外出售武器,国会必须要得到布什当局的正式批准。《华盛顿邮报》最近引述未署名消息来源称,国务卿赖斯和国家安全顾问斯蒂芬•哈德利已冻结这笔对台交易。

    美军太平洋司令称对台军售无急迫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