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公司加强旺季信息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地保部中转室的何文惊喜地发现:从离港系统中已经可以监控到CZ6024巴库至乌鲁木齐的中转旅客信息了。

  这意味着中转信息室的信息监控内容由最初的只能通过销售系统查询中转旅客信息发展到通过国内航班离港系统监控,进而扩展到通过国际离港系统监控。一直以来由于国外始发站未使用离港系统,中转工作人员只能通过销售系统核查旅客信息,加上国际客票的改签条件,许多国际中转旅客临时改变旅行时间,而销售系统欠缺一定精准度,经常会给中转工作造成不便。信息查询和监控作为中转信息室的最重要工作,自2007年3月成立以来,由于对中转信息监控及时、准确,成功协助了8000多名中转旅客在航班不正常时急转成行。

  进入生产旺季后,针对旺季疆内航班增加和旅游景点航线的开放,信息岗更是加强了信息监控的力度:对所有国内进港航班进行监控,监控航班不正常时的急转信息,同时要求在航班起飞后1小时必须将已联系并处理的相关信息报值班科长和主任;对所有进港国内需要安排住宿的航班进行监控,尤其是住宿人数在10人以上必须符合预查,如有不符,及时通知服务岗和酒店;监控疆内始发航班,对办理“一票到底”的航班旅客人数和行李信息进行监控;同时也加大了对出港航班的监控力度,对出港航班延误或取消及时通知服务岗和值机岗,做好中转旅客的服务工作。

  和奥运相关的各类航班信息,信息室更是做到及时整理,提早发布中转工作主页,使中转工作人员都熟知涉及奥运航班的信息,提前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为保障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和参观奥运会的旅客提供便利的中转服务。(王梦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