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开通重庆至新疆旅游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4:4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重庆7月12日专电(记者王金涛)随着新疆游越来越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7月25日开通重庆直飞乌鲁木齐航班。

  这次航班代号为CZ8135/6,重庆起飞时间12时10分,到达乌鲁木齐时间15时50分,每天1班,使用空客A320飞机执行,届时重庆至乌鲁木齐航班将达到每天5班以上。

  据了解,配合重庆旅客出游,重庆机场还协调南航推出多种重庆至乌鲁木齐的中转联程机票,与新疆阿勒泰、和田、喀什、伊宁、阿克苏等地的航班进行环程配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