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恢复部分九寨沟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4:0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沈勇 通讯员 余妮 闫明)南航深圳分公司10日表示,将于7月16日起恢复一趟成都至九寨沟往返航班,另一趟航班仍未开通。

  据悉,恢复的这条航线暂时执行到7月31日。从订座情况看,7月16日的去程航班订座率已达50%左右。记者同时获悉,南航成都至深圳航班时刻也有所调整:CZ3458航班成都起飞时间由上午11点调整为下午14点10分,到达深圳时间由下午13点推迟到下午16点;CZ3434航班成都起飞时间由原来的14点10分推迟到晚上21点,深圳到达时间由原先的16点10分推迟至晚上23点。这两班调整计划均由7月16日执行到7月30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