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两架格鲁吉亚强击机飞越格与奥塞梯冲突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俄新网9日报道,混合维和部队助理司令员弗拉基米尔·伊万诺夫向俄新社透露,该部队维和人员记录到两架格鲁吉亚苏-25强击机飞越格鲁吉亚和奥塞梯冲突区的事例。

  伊万诺夫说:“2008年7月8日维和部队俄罗斯观察哨在格鲁吉亚和奥塞梯冲突区记录到两架苏-25战斗机的飞行。”

  伊万诺夫补充说:“这是最近两个月来第16次违反禁止飞行器在冲突区上空飞行禁令的事例。飞行器的非法飞行以及最近几个月愈加频繁违反冲突双方暂时停火协定的情况引起了对格鲁吉亚和奥塞梯冲突区居民紧张程度可能升级的担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