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学员开始歼击机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3:59 中国新闻网
我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学员开始歼击机训练
资料图片:女飞行学员认真学习飞行理论基础。中新社发 谭超 摄

我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学员开始歼击机训练
资料图片:女飞行学员在飞机座仓实习体验。中新社发 谭超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7日上午,空军某飞行学院为中国首批22名女战斗机飞行学员举行了隆重的歼击机开训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将成为继美、英、德、俄等国之后,少数几个拥有女战斗机飞行员的国家之一。

  报道称,女飞行学员们经过两年的大学文化、航空理论学习和初教机飞行技术训练后,7月7日进入歼击机飞行训练阶段。毕业后,她们将分配到空军航空兵部队任职,承担空中作战、保障领域的飞行任务,并为选拔培养中国女航天员储备力量。1949年10月至今,中国空军已培养了8批300多名女飞行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