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布什曾命令五角大楼制定打击中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 11:18 环球网
美媒称布什曾命令五角大楼制定打击中国计划
资料图:美军民兵III型洲际导弹发射

  《环球时报》记者崔杰通报道:据加拿大“马其顿在线”7月5日报道,布什政府曾命令五角大楼准备打击七个拥有核武器国家的可能计划。美国《洛杉矶时报》援引五角大楼报告称,这七个国家是中国、俄罗斯、伊拉克、朝鲜、伊朗、利比亚和叙利亚。

  “马其顿在线”的报道说,不仅如此,美国军方显然还将其精力放在制造小型核武器上做打击之需。评论家将这份报告称为“炸弹”,不过,五角大楼拒绝对此做出评论。据说如果发生下列冲突五角大楼可能实施打击计划:阿以冲突,大陆与台湾发生冲突,朝鲜攻击韩国。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