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助尼日利亚汉语学童到北京看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0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拉各斯7月3日电(记者邱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拉各斯办事处总经理姜楠2日向记者证实,南航将在奥运会期间为尼日利亚汉语培训项目成绩最好的学生免费提供北京与拉各斯间的往返机票。

  他介绍说,中国南航为了与当地社区建立良好关系、传播中国文化与打造南航品牌,从2008年5月开始与尼日利亚非政府组织“拉各斯培训与资源网络”合作,从当地5所公立小学中挑选25个家境贫寒的小学生参加一个免费的汉语培训班。姜楠说,中国南航会坚持将这一文化交流的火种一直传播下去。

  据介绍,这一汉语班的孩子经过3个半月的学习已经结业,全班学习成绩最好的尼日利亚小姑娘露丝将获得南航赠送的北京与拉各斯往返机票,于8月初搭乘南航班机前往中国首都北京观看奥运会。

  姜楠说,自中国南航2006年开通北京至拉各斯航线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与当地社区建立良好关系。“拉各斯培训与资源网络”是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的一个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为贫困家庭孩子提供各种免费教育和培训机会,倡导通过努力学习知识改变命运的观念。包括中国南航在内的一些中国公司和当地华人积极参与了其中免费汉语培训的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