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率先拉开两岸周末包机序幕 首个航班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0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网广州七月四日电(记者郭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晨率先拉开两岸周末包机序幕,首个航班于六点三十分自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预计八点十分降落台北桃园机场。南航将成为两岸周末包机从祖国大陆起飞和降落台湾的首个祖国大陆航空公司。

  据了解,南航首班两岸周末包机采用A三三O机型,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亲自驾驶。

  据悉,广东地区台湾游首团旅客亦搭载南航两岸包机首航航班。早上四点半,搭乘首航包机的台胞旅客与广东地区台湾游首团旅客在机场联合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首发启动仪式。一个来自东莞的台商旅客激动地说:“等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十多年了,很幸运能坐到首航包机”。

  “这次飞行令人激动。”首航航班乘务长胡晓出发前兴奋地说。有着十六年飞行经验的她,虽然此前多次参与两岸节日包机,但她说:“这次的意义更加重大。我们将努力给旅客营造家的感觉。”

  据悉,除首航包机之外,从七月六日起,逢周五、周日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各执行一个往返的周末台北包机航班,广州航点的起飞时间安排在上午十点,十一点四十分到达台北,上海航点的起飞时间安排在十点四十五分,十三点三十分到达台北。机型为空客A三一九。

  七月四日首航团后,祖国大陆同胞赴台旅游将于七月十八日开始正式启动,届时台胞和祖国大陆居民将可乘坐每周末的包机方便地往返两岸。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