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可能盗走3架北约联军武装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4:53 国际在线
塔利班可能盗走3架北约联军武装直升机(图)
资料图:执行任务的AH-1W超级眼镜蛇直升机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世界报》7月2日消息,日前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执行任务的北约联军丢失了3架美军直升机。活跃在这里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带来的恐惧情绪正在扩大,夜间,巴基斯坦警察不敢在街上巡逻,对武装分子的清剿也极不顺利。

  目前巴基斯坦军队正在全力搜索这3架犹如人间蒸发般蹊跷失踪的直升机。据《世界报》的消息,这3架于大约3个星期前在开伯尔山口失踪的直升机,极有可能是被塔利班武装分子偷走的。这3架直升机分属不同类型,分别是:奇努克、黑鹰和眼镜蛇。当时这3架飞机被打包装到一个巨大集装箱内,打算从卡拉奇运送到阿富汗的贾拉拉巴德。这次丢失飞机的事件对于北约联军的补给工作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与此同时,西方各国要求巴基斯坦政府加强对极端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弗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