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卡-52武装直升机完成首飞可全天候夜间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0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卡-52武装直升机完成首飞可全天候夜间作战
俄卡-52侦察攻击直升机进行演练

  在计划试验设计工作框架内,2008年6月27日卡-52武装直升机在阿尔谢尼耶夫“进步”航空公司机场完成首飞。所有研究参数的试验顺利完成。

  “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总经理安德烈·希比托夫,第一副总经理伊戈尔·普舍尼奇内和卡莫夫设计局的代表出席了首飞仪式。

  直升机将转交卡莫夫设计局以便完成试验设计工作。

  希比托夫表示,这对俄罗斯直升机制造业是个标志性事件。做为提供给俄罗斯国防部的飞机,卡-52在“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具有优先意义。

  阿尔谢尼耶夫“进步”航空公司总经理尤里·杰尼先科强调指出,企业在2008年开始批量生产卡-52直升机。首架批产型卡-52直升机计划在完成试验设计工作后于9月份在阿尔谢尼耶夫正式升空。

  卡-52多用途全天候武装直升机是卡-50攻击直升机的双座改进型。卡-52能够使用卡-50的全部杀伤兵器在昼夜任何时间内完成广泛的作战任务。(中国航空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