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七号飞船长征2F火箭已经通过出厂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2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胡英、记者赵波报道: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宣布,神舟七号飞船和用于发射的长征2F火箭分别于6月26日、27日通过出厂评审,安全性可靠性定量评估结果较神舟六号任务时均有提高。

  专家评审一致认为,飞船和火箭功能及性能满足工程总体和飞行任务要求;产品技术状态受控,研制质量良好,出现的质量问题已经全部归零或有不影响飞行任务的明确结论;完成了规定的可靠性安全性项目试验,各项准备工作满足载人航天飞行产品出厂放行准则的要求。

  这位发言人说,飞船和火箭将于7月上旬和8月初先后进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这标志“神七”任务即将进入发射实施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