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载18人空军飞机失踪 其中包括3名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8: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尼西亚空军发言人6月27日宣布,警方和军方人员在密密的丛林中搜寻此前一天失踪的空军飞机,机上载有5名机组人员和13名乘客,其中包括3名外国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名发言人透露,这架1984年生产的Casa-212飞机26日从雅加达以东地区起飞,执行空中监测任务,随后与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失去了联系。机上的13名乘客中有3名外国人,分别来自印度、新加坡和英国。他们为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一家技术公司工作,此行是为了测试新的照相设备。

  27日,数百名警察和士兵在雅加达以南约100公里的丛林地带展开搜寻。警方发言人表示:“现在还没有找到飞机的踪迹。这个区域实在太大了。”

  这是今年印尼发生的第二起Casa-212飞机事故。

  (婧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