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珠海公司举行首聘机长考评暨受聘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3: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珠海公司举行首聘机长考评暨受聘仪式(图)

  

南航珠海公司举行首聘机长考评暨受聘仪式(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朱思平通讯员胡忠运报道:日前,南航珠海公司飞行部举行了一个新颖的首聘机长考评暨受聘仪式。参会者反映热烈,认为"参加此次受聘仪式,不仅认识到作为一名机长的光荣,更认识到机长的职责,又学到了很多知识"。

  受聘仪式上,拟聘B737机长王正静、唐荣征分别做了题目为《怎样预防进近失误》和《机长是怎样练成的》的演讲,并现场解答了情景题和案例分析及评委的现场提问。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议,认为他俩演讲精彩,答题准确,回答评委提问思路清晰,一致同意通过此次评议。评议结束后,王正静、唐荣征在飞行部经理丁明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新机长宣誓。

  在受聘仪式上还开展了"安全飞行千万里,我与奥运零距离"的签名活动。(图为新机长受聘仪式。李翠霞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