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首班两岸周末包机机票预订近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上海6月25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25日从上海航空公司了解到,上航执飞的FM801航班将于7月4日8时5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台湾松山机场,这是今年两岸周末包机上海航点第一个飞往台湾的航班。目前,机票预订已近七成,出票已达五成。

  根据民航局两岸周末包机航班时刻安排,上海航空公司执飞的FM801航班将于7月4日8时5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1时50分抵达台湾松山机场,这是上海航点首班飞往台湾的两岸周末包机航班。FM802航班将于当日13时从台湾松山机场起飞,15时45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