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河南分公司“两室”并举构建舒心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近日,南航河南分公司飞行部培训室及出勤准备休息室(以下简称“两室”)已新建完毕并投入正式使用,这一举措大大优化和改善了广大飞行人员的工作及业余休闲环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根据南航股份公司确保“飞行部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的指示精神,河南分公司在进一步优化飞行运行环境,完善飞行员健康保障等工作的基础上,大力营造飞行人员提高自身安全健康整体素质的氛围,努力使广大飞行人员在完成空中高强度工作之后,能安心、放心、舒心地进行技术研讨和安全健康休闲。在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协助之下,“两室”终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飞行人员的面前。新培训室配置了电脑、投影仪、电视等多种现代化教学设施,提供了有关技术、飞行、安全、管理等多方面的学习资料和技术手册,方便大家学习和掌握。与其相邻的休息室提供了电视、按摩椅、沙发、空调、扑克等休闲娱乐条件,使大家能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通过不断丰富飞行队伍的业余文体生活,达到引导飞行人员提高自身安全健康整体素质,使“飞行部建设年”活动取得长远实效的根本目的。

  目前,飞行部各分部已使用培训室完成了定期讲评和技术研讨工作。广大飞行人员对“两室”的使用效果表示非常满意,纷纷由衷地感谢公司对飞行队伍的关心和爱护。(王秋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