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迎接检查备战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迎接检查备战奥运(图)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迎接检查备战奥运(图)

  本网讯:6月17日至19日正是奥运火炬在新疆传递的欢庆时刻,南航新疆公司地保部每一位员工也沉浸在紧张热烈的气氛当中,他们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完成首次涉奥航班保障任务,同时也迎来了南航股份质量管理部组织的最为严格的一次服务质量交叉检查。

  此次服务质量检查涉及点多面广,检查项目也极为细致,主要包括服务质量管理、品牌服务年活动推进、高端客户服务规划、奥运专项培训、值机业务规范、不正常航班保障等,检查对象涵盖值机、服务、中转等所有面对旅客的一线服务部门,对我们的服务水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在此次检查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力以赴备战奥运,全体地保员工精心准备,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培训力度,规范工作程序,完善档案记录、提升保障能力,制定了奥运服务保障措施及涉奥航班不正常保障预案,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关于开展“2008品牌服务年”活动和新疆分公司“金牌服务 微笑奥运”活动的具体要求,也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学习和借鉴其他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亮点,促进地保部服务质量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

  2008年是也是中国奥运年,也是南航品牌服务年,南航新疆公司地保部将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圆满完成奥运服务保障工作。(袁存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