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全球航空业排名 南航排亚洲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IATA公布2007年全球航空业排名:南航以年运输旅客5652.2万人次位列世界第四、亚洲第一,这意味着南航一举超越国航,成为国内航空业的新“霸主”。

  近年来南航主攻主业就是要增加飞机数量完善优化航线网络,在这方面南航不惜血本,曾大手笔订购了5架全球最大的民用客机空客A380,准备将其用于服务奥运会(后来因为空客推迟交付A380,导致这一计划流产)。与此同时,南航还购买了数十架空客、波音的其他型号的飞机。

  南航与东航协商合作事宜,进一步拓展航线。目前双方已经在22条京广沪飞往国内其他大城市的干线上建立了代码共享。(记者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