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大连分公司全力保障灾区伤员返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4: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大连分公司全力保障灾区伤员返乡(图)

南航大连分公司全力保障灾区伤员返乡(图)

  

南航大连分公司全力保障灾区伤员返乡(图)

  

南航大连分公司全力保障灾区伤员返乡(图)

  本网讯 6月17日7时50分,7位来大连治疗的四川地震灾区伤员和陪护家属,在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亲情温馨的服务下,顺利登上南航CZ6433航班飞往四川成都。他们是来大连治疗的103名灾区伤员、74名陪护家属中首批出院回乡的人员。

  为使7名灾区伤员和家属顺利登机,南航大连地服部16日提前部署保障灾区人员登机方案,采取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如开通值机柜台绿色通道、提供专门休息区域优先登机,对于老人和仍需坐轮椅的伤员,安排特服员进行一对一的服务,确保为伤员和家属提供全程无缝隙陪伴服务。

  17日6点10分,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周义书记指挥员工在候机楼等待着伤员的到来。6点30分,伤员和家属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进入候机厅,特服室朱俊东、李楠立刻迎接并引导他们开始办理登机手续。由于灾区伤员和家属来连时没带任何证件,机场公安和安检部门全力配合,积极提供简便检查通道,机场医护人员也全程陪伴,随时准备处理突发事件。6点50分全部人员办完登机手续,顺利地通过机场安检,进入候机隔离厅休息。

  7点15分在服务员的引导下伤员和家属开始登机,由于轮椅不能进入客舱,轮椅伤员段志义老人在特服员的搀扶、抱抬下顺利地坐到座位上。段志义老人感激地说:"谢谢你们了,感谢南航的服务,感谢大连的帮助,我们不会忘记的"。7点50分,cz6433滑出跑道飞向四川。(刘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