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官员称塔利班武装已逃离坎大哈地区村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阿富汗官员称塔利班武装已逃离坎大哈地区村庄
资料图:阿富汗军队

  中新网6月19日电 综合报道,阿富汗官员19日称,连日来的武装行动已将渗透到阿富汗南部城市郊外村庄中的塔利班武装分子清剿干净,但是北约并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坎大哈省省长阿萨杜拉•利德19日称,在连夜的空袭和激战后,塔利班武装分子已逃离坎大哈省阿尔甘达卜地区的村庄。他还指出,有数百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连日的袭击中受伤或被打死。但是北约的官员并没有证实这一言论。

  北约的发言人赖提称,18日夜晚北约确实发动了空袭,但是他不知道确切的伤亡人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