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执飞首个两岸周末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钱春弦)南航19日宣布,其首班两岸周末包机将于7月4日7时20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由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亲自驾机飞往台湾,预计9时整到达台湾。这将是7月4日两岸周末包机航班实施后的首个赴台航班。

  南航已经确定了周末包机的班期和时刻,按照部署,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两个通航点飞往台北。首班周末包机将采用空客A330机型。

  除首航包机之外,从7月6日起逢周五、周日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各执行一个往返台北的周末包机航班。从广州起飞的时间是10时整,于11时40分到达台北。从上海浦东起飞的时间是10时45分,到达台北的时间是13时30分。机型均为空客A319,包机设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供旅客选择,未来执飞两岸包机的机型还将随着客源情况的变化而作出相应调整。

  目前,南航包机机票销售工作已经展开,此次周末包机机票的销售方式与以往不同,采取不进入航空电脑系统售票的模式进行,凡持合法有效“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的台湾居民可通过南航电话预订或在指定代理处预订机票,而大陆赴台旅游的居民则必须到指定的33家有台湾组团资格的旅行社报名参团赴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