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已做好两岸周末包机首发航班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2: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厦门6月19日电(记者余瑛瑞)记者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获悉,7月4日启动的两岸周末包机首发航班是厦门至台北,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已为此做好一切准备。

  厦航是厦门航点两岸周末包机唯一从厦门飞往台湾的祖国大陆航空公司,从7月4日起,厦航将每周执飞厦门至台北两个往返班次。

  厦航已经在市场、机组、运力、服务等方面做好了首发两岸周末包机的所有准备。波音737-800型客机将成为厦航执飞两岸周末包机的主力机型。

  自6月20日起,厦航两岸周末包机客票销售在厦航全国销售网点全面进行,机票价格与以往的春节包机价格基本一致。

  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的厦门具有区位优势,是祖国大陆直航台湾最便捷的通道。厦航是最早执飞两岸包机的航空公司,自2005年开始执飞两岸春节包机至今,厦航已执行两岸包机64班,共承运往返旅客9409人,是运送台胞最多的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