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深圳公司岗位练兵从“厨艺”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为员工做出更加可口的饭菜,近日,南航深圳公司后勤保障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岗位练兵竞赛,在职工食堂不大的平台,各自施展绝活,比刀功、比厨艺,炒出了十几种口味各异的菜,评委认定金启龙师傅制作的“水煮鱼”夺得第一名。

  南航深圳公司后勤保障部8名厨师,都是劳务工,每天负责为机关大约500人烹制三餐,平时积累和练就的一身刀功厨艺终于有机会得以施展,比赛的过程紧张而富娱乐性,厨房里猛火飞舞、热汤翻滚,在不长的功夫里,一道道饭香扑鼻的菜式制作完毕,糖醋小排、辣子鸡丁、水煮活鱼、炒土豆丝、十三香小龙虾……一道道精美的菜肴端上了评判席,评委们除了评判大厨们的刀功和厨艺,还考查他们是否具备一定的创新性。与此同时,服务员也进行了摆台、分鱼等技能竞赛。

  据后勤保障部领导介绍,此次厨艺大比拼是2008年“安康杯”岗位练兵竞赛的第一个项目,岗位练兵活动将从5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份,后勤保障部将进行一系列的岗位练兵活动,对厨师、航卫人员、服装物资仓库人员、水电维修人员、车辆驾驶员等人员进行逐项考核,并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练兵活动,对员工的工作技能有个实质性提高。(凌育增 通讯员 孙海英 李木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