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珠海公司推出“家庭套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朱思平通讯员朱硕报道:以往暑期2-12周岁以下的孩童享受5折机票优惠的惯例,今年将被打破——日前, 南航珠海公司推出“家庭套票”:凡是16周岁以下的学生随家长一起购票的,可享受该公司1-3折甚至免票的优惠。

  据悉,从6月12日至7月15日期间,南航珠海公司推出暑期旅游产品:“家庭套票”。凡是购买珠海至海口、武汉、西安、成都、贵阳、长沙、上海、北京头等舱或经济舱全价的旅客,随行的16岁以下学生可购买1折或2折机票。若两个以上成人购票平均票价在经济舱全价的110%-60%的,随行的学生可购买免票至3折机票。该产品的推出得到了珠海及周边城市市民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